新手挑房注意事项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李嘉诚“地段、地段、还是地段”的论断被许多业内人士奉为金科玉律。说来也是,就拿北京来说吧,地段是影响楼盘的售价的**原因。商业配套医疗配套齐备的楼盘售价肯定低不了,更不用说学区房了,之前微博上的300万天价学区房惊呆了众多小伙伴的家长。那么除了地段之外呢,咱们挑一套房子可能花的是毕生的积蓄,每个买房人都希望能挑选心仪的、性价比*高的房子,这里面的门道还是很多的,咱们一起来看一下:

买一手房:挑选***开发商 有助于以后升值

买房分为一手房、二手房,一手房安全性可能高一点,一般不会出现太多的问题。但是我建议消费者在买房的时候,为了以后的升值,并**后期服务能跟上,建议买一些***的开发商,因为它注重品牌,注重后续服务,特别是一些物业公司也选择比较好的,不管是自己居住还是日后的升值,都有很大的价值。

买二手房:做好安全、风险防范

二手房要注意风险的防范、资金的防范,因为交*给个人,除了找一个中间部门做这样的安全防范之外,另外还应该有风险防范意识:房产证是否真实,人员是否真实,房产本身有没有什么问题,都需要理性分析一下。如果可以的话,也到交易中心做一个查询。我觉得除了相信中介以外,自己更应该有这样的意识在,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风险出现。资金的话,建议走监管的渠道,这样对双方都比较安全,目前很多银行都在做资金监管。如果你担心中间出现虚假信息,我觉得还是可以找一些中介品牌,这样对后期的服务好一点。

**准则:不要低头看现在 要抬头看未来

一句话来看,很多人买房都在考虑:我买这个房子现在能不能跌下来,想找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买。有句话送给消费者:不要低头看现在,要抬头看未来。你要看未来的走势,如果只低头看现在,捡便宜的去买,日后的增幅可能不会很大,我们没有必要考虑这样的房子。有些虽然现在买的不是很便宜,但是日后的潜力很大,潜力还是很重要的,这个是买房要考虑的很重要的地方。

不过话说回来了,现在能买得起商品房的越来越少了,很多人都把希望寄予自住型商品房,毕竟自住房可选择的余地不大,但各方面也比较靠谱,其实不用过多地操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