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市场营销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市场营销

(本科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学习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企业经营活动和营销管理过程的基本规律,培养具有系统的经济管理基础知识和掌握现代市场营销理论和基本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市场营销管理、营销策划和咨询,具有现代营销意识、强烈竞争意识和创业精神,掌握现代信息处理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具有实际工作或理论研究能力的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高等数学、管理学、经济学、管理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原理、财务管理、商法、**市场营销、市场调研与预测、广告学、服务营销、物流管理、**贸易理论与实务、消费者行为学、战略营销、公共关系理论与实务和电子商务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从事工商企业、各类金融机构、咨询公司等**性组织的营销管理、策划、咨询工作。可在各类企业(中外大型企业、跨国公司、商业企业、金融机构等)和**有关部门从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管理与咨询、广告管理、市场研究等工作,也可在国内外教育研究机构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修业年限和授予学位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