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大城市学院会计专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会计

(专科 文理兼收)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熟悉国家经济法律法规,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具有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掌握扎实的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具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实际动手能力,能胜任各类企业、行政事业单位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人才。学生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人际沟通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主要课程:英语、高等数学、管理学、经济学、基础会计学、管理会计学、电算化会计信息系统、财务会计、成本会计、财务管理学、审计理论与实务、统计学、经济法、税法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大中型内资企业、外资企业、跨国公司、企业集团、财务公司;各级**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各类社会中介机构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审计、税务咨询、管理咨询等工作。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