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科大城市学院基础科学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基础科学系

简介

基础科学系下辖英语、数学、理化、思政、体育五个教研室,师资力量雄厚,有专兼职教师60余名,其中正、副教授10余人,有研究生学历以上教师10余人。教师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教育科研能力,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基础科学系现有英语(教育、商务方向)、翻译两个本科专业以及家政服务、旅游英语两个专科专业,同学们秉承“博学、笃行、严谨、创新”的院系精神,形成了踏实、勤学的良好学风,拥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同学们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迎接社会的选择主动做好准备。

“天道酬勤”,基础科学系的师生将和城市学院一道,共同迎来美好的明天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