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特产丰水梨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丰水梨:在九八年全国早熟梨鉴评会上,我中心所送样果获部优果品称号;九九年获四川名优水果金杯奖。果实近园形,果皮黄褐色,充分成熟黄色透亮,平均单果重250g,*大果重400g,果肉汁多细脆化渣,汁多细脆化渣,味浓甜品质上等。7月中、下旬成熟,丰产稳产性好。我县丰水梨已出口美国。( 仁寿县)

丰水梨是一种比较新的梨的品种。果皮呈浅褐色,困肉细嫩有风水梨*特的浓浓的香味。口感很好。丰水梨品质好,个大,梨 皮薄,为黄褐色,肉儿厚,果肉细甜而脆,水分充足,口感 也特别好,含糖量高。其梨果营养丰富, 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含糖量平均在 13%左右。它不仅营养丰富,且有药用之功效,生津止渴, 清热化痰,润肺、解酒、美容、润肤之功。常食之,对消费者身心健康很有裨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