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家居有大“鱼”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自贡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圣地亚家居将在小长假期间为自贡市民奉上一席**诱惑的节日大餐——圣地亚有大“鱼”。

众所周知,圣地亚家居实行品牌战略,严格筛选品牌、质量和服务均让消费者满意的厂商进驻,追求厂商品牌。据了解,此次“圣地亚有大“鱼””活动,将有舒达床垫、米兰沙发、左右布艺、**床垫、格调家私、丽星、城市高尔夫、斯可馨、卡西诺、摩高家具、CBD女皇、卡西露、顾家工艺、芝华士、斯帝罗兰、慕思寝具、红苹果家具、城市之窗家具、汉萨、香港华伟家具、光明家具、双叶家具、夏威夷、大宝家具、费雷多夫、欧宜丰、巴黎**、爱依瑞斯、蒙哥、玮兰床垫、敖品、卓玛印象、雅曼迪、欧曼、红樱桃、海马风情、依丽兰、静牌、富丹尼斯、*田家私、VIVI、欧瑞、柏家居、鼎高、摩高、A家、我的e家、百丽、赖氏、欧兰莎、卡萨诺、松道柏木、肯特龙、楠国缘、永成红木、楠国缘、柏木之家、渝富、尺度、沃本、塞尔玛、沙龙迪克、开普敦、意凡、巴克庄园等60多品牌。

*相因——5毛*换家具

即日起全城派发五一家居品鉴册,凭此册在活动期间***取环保袋一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510款商品钜惠盐都厂商联合疯狂让利

510款名品限量出售,劲掀低价风暴,狂袭盐都。活动期间各品牌专柜推出3套冰点价产品,限量销售,冰点价格以特价产品清单为准。

4999现金、家电大奖抽不停

活动期间在圣地亚自贡旗舰店消费的客户均可凭订单领取抽奖券,每日下午16:30抽取20位幸运顾客参与抽红包活动;

红包共设60个,奖品如下:

一等奖 4999元现金大奖;(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缴纳个人偶然所得税20%)

二等奖 5KG奥克斯洗衣机;

三等奖 植绒充气沙发椅

幸运奖 多功能榨汁机、电饭煲等;

抽奖券不清空,一单一券。

买家具 钓大鱼

凡活动期间当日在圣地亚自贡旗舰店消费满1999元的客户,可凭订单参与“限时钓鱼”比赛,所钓鱼由客户带走。(活动详情,见店内海报)

5毛*换家具

顾客凭当日消费订单即可参与“家饰换换乐”活动:

满1999元 +0.51元 换购 实木小板凳;

满3999元 +0.51元 换购 实木足浴桶;

满6999元 +0.51元 换购 衣帽架;

满10999元 +5.1元 换购 花架;

满15999元 +5.1元 换购 彩色摇椅;

满21999元 +15.1元 换购 户外桌椅(2+1);

满28999元 +15.1元 换购 实木矮桌(4+1);

满36999元 +51元 换购 真藤转椅;

满45999元 +51元 换购 真藤双人秋千。

订单当日可累计,余额不计,支付定金金额≥30%全款金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