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达地板“让消费更有尊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升达地板携手**电视台共同打造 "让消费更有尊严" 1997年,升达地板生产出****块强化木地板,是强化木地板的命名单位,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1996年起先后投*资在成都的青白江、温江、上海 ...

1997年,升达地板生产出****块强化木地板,是强化木地板的命名单位,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1996年起先后投*资在成都的青白江、温江、上海浦东和天津西青建立了四座现代化的地板生产基地。升达地板从源头抓产品的质量,升达地板有自己的工业林,人造板厂,实现了林板一体化。有****的实验室,从源头到成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结合《科技让生活更美丽》里面的“升达研发中心”、“CNAS”给消费者解释。)升达地板一直坚持产品创新,拥有******:3D同步浮雕地板、远红外健康地板、诱生空气负离子地板、磁性**地板、抗菌防霉地板等等**。升达地板实实在在从客户需求出发,专注于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新工艺,提升家居生活质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丽。

今年3.15升达地板携手**电视台共同打造“让消费更有尊严”,为了感谢大家对升达地板的信赖和支持,升达地板推出实实在在的让利消费者,价格让利产品质量不打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