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凡帝尼木门完美生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欧派凡帝尼木门 有家 有爱 有欧派 欧派凡帝尼木门,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欧派凡帝尼木门,是中国整体橱柜**品牌、中国整体家居**企业 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旗下**木门品牌。 ...

欧派凡帝尼木门,木门行业知名品牌,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欧派凡帝尼木门,是中国整体橱柜**品牌、中国整体家居**企业——广东欧派家居集团旗下**木门品牌。公司拥有19年的木制品定制化生产经验,具有**的***规模制造实力。欧派凡帝尼木门以“**化、时尚化”为品牌定位,致力于成为家居木门文化的***。

欧派凡帝尼木门采用德国进口豪迈全自动生产设备,一体化成型,机械打磨、机械开孔、全自动喷漆,生产精度高,铸就了欧派凡帝尼木门的高品质;采用世界**的五金——德国海福乐锁具、科布伦茨合页,隐藏式合页的应用,将合页**隐藏,保持了欧派凡帝木门的整体美感和协调性;油漆、胶水、高密度板、多层板、夹板等所有原材料选用**和国内****,全部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是名符其实的绿色环保产品;全程顾问式销售服务,测量、设计、安装、检测、养护、维修,每一细节都做得*好,高品质服务免除了您的后顾之忧。

欧派凡帝尼木门产品开发坚持根据家装风格进行一体化风格设计,从厨房到卧室,从书房到客厅,简欧、欧式古典、现代简约、新中式等风格一应俱全。35个系列、124款产品给热爱生活的您更多个性选择。

欧派公司19年来先后获得****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ISO9001**质量认证企业、中国质量认证、健康认证、十大木门示范品牌等60余项认证和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