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家居2014华丽绽放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圣地亚家居--2014华丽绽放 服务家居市场24年 --全川4城9店-- 蝶变升级 敬请期待中...... 没什么比开业更优惠! 破茧而出 强势登场 蝶舞绽放 尽在圣地亚 圣地亚家居自2007年进入自贡以来,一直**自贡乃至川南的 ...

圣地亚家居自2007年进入自贡以来,一直**自贡乃至川南的家居文化流行趋势。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盐都市民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自贡圣地亚家居经过品牌调整引入了大量国内外****,必将给盐都市民带来家居生活的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圣地亚家居进驻有舒达床垫、米兰沙发、左右布艺、**床垫、格调家私、丽星、城市高尔夫、斯可馨、卡西诺、摩高家具、CBD女皇、卡西露等国内外一线家具品牌。加之现有的顾家工艺、芝华士头等舱沙发、斯帝罗兰、慕思寝具、红苹果家具、城市之窗家具、汉萨、香港华伟家具、光明家具、双叶家具、夏威夷、大宝家具、费雷多夫、欧宜丰、巴黎**等知名家具品牌,将为市民提供全方位、**温馨的服务,让自贡消费者真正体会到圣地亚家居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圣地亚家居——2014华丽绽放,将以一贯的品牌服务、舒适的购物环境,温馨服务每一位顾客,继续**品质家居,**舒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