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活动精彩纷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回暖,家装市场也开始进入旺季,各家居卖场开展了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关注,品美食、抽大奖、赏新品……让这个家装季惊喜不断。

/红星美凯龙/

积分换礼 “击穿”底价

即日起至4月6日,在参加活动展位购买瓷砖、卫浴品类商品,可按1.5倍积分参与“买即送奢华**”活动。iPhone 5、苹果笔记本、iPad mini、苹果一体机等**等你拿。在参加活动展位累计消费满2000元,可凭销单参与“达额积分换礼”活动。每消费一元积一分,可按积分等级兑换相应礼品。

此外,全场全品类400余款“击穿底价”**品,270天全程保价,厂家钜惠直供,再续**风暴!

/长春橱柜衣柜城/

设美食一条街 “博览会”31日结束

随着第八届长春**精品橱柜博览会在长春橱柜衣柜城盛大开幕,也****了旺季家居购物狂欢热潮。

此次长春橱柜衣柜城不仅集结了佳居乐橱柜、柯拉尼橱柜、大信橱柜、德国帝森、索菲亚衣柜、好莱客衣柜、艾依格衣柜、科凡衣柜、德维尔衣柜、金辉家居、惠思家居、森工橱柜、兄弟橱柜、尚品宅配、诗尼曼衣柜等百强家具品牌特惠豪情*献,而且精心为消费者设计准备了美食一条街,现场制作美味披萨、水果大餐、现烤面包等,更有时下*流行的iphone5手机、平板电视等豪华大礼等着您。

本周,此次活动的*后一次大奖将在31日产生,祝您成为下一个大奖的幸运得主。

/中东瑞家远达大街店/

现场摇奖 “奔驰”循环抽

凡在4月6日前,当日在中东瑞家远达大街店同一展位,消费满1000元,即可摇取现金大奖一次,满2000元摇取两次,依此类推;现场摇奖,现场领奖,中奖率100%!

同时,在活动期间,在中东瑞家远达大街店“0元购”商品展区,选定心仪商品,交10元定金,即有机会0元购得。单笔购物合同消费满1000元以上凭“0元购”定金单立减100元现金。

此外,在同一展位消费满1000元即可得摇奖券一张,满2000元得两张,依此类推;奔驰、奔驰**art等大奖循环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