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热地板乐购节开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久盛地板“**价临 中国*届地热地板乐购节”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如*如荼地开展了半个月,作为“金九银十”中国家居地板市场的重头大戏,活动一如既往地深受欢迎,而本次活动的主角——“久盛·恒暖”地热地板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在市场上掀起了地热地板消费的热潮。

久盛恒暖 科技**

近些年来,地热地板逐渐受到追捧,消费需求越来越大。作为地板行业**企业的久盛地板在三年前**推出了一款**实木地热地板产品——久盛暖宝旺,这也是地热地板产品品牌“久盛·恒暖”的前身。久盛暖宝旺取材自新西兰原产硬木松,原材全部经过FSC森林认证,是合法且具有绿色来源证明的地板产品。硬木松的稳定性好、导热性能佳、耐磨性持久、防潮耐热性强,更使其成为实木中适宜做地热地板的**材料。

经过多年与**专业地热研究机构全面合作,久盛地板在国内**引进木材乙酰化技术,经过真空加压的方式将醋酸酐注入木材内部,发生乙酰化反应,使内部的亲水吸附点急剧减少,大大提高了木材尺寸稳定性。正是归功于**的稳定性能,久盛暖宝旺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中不会发生开裂、拔缝等现象,真正“天衣无缝”,经得起烤验。

十款新品 钜惠万家

经过几年发展,久盛地热地板产品不断扩充,包括美国樱桃木、美国朴木等北美材系列、番龙眼等常规实木系列、以及实木复合、新实木地板等加入,*终升级为子品牌“久盛·恒暖”,产品款式多达百款。

双节期间,“久盛·恒暖”强力推出10款*****地热核心科技实木新品,免费配送全套地暖,让您获得****的乐购体验。活动中不仅有多款超值地板年度特价大幅让利,还有精选超值豪礼,奉送开心大礼包,让广大消费者畅享节日的丰硕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