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蚕桑局带着项目下基层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6月以来,该局以开展“万家行动”为载体,大兴调研、务实之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沉”下去“扶”群众,为落实好省下达该市的蚕桑项目,该局组织干部顶着风雨、冒酷暑,到基础较好的蚕桑基地乡镇与**沟通,走村社与干部座谈,进农家与群众交流,层层征求意见,层层宣传这次项目实施的意义、任务与要求,充分了解乡镇**和村社干部的想法,老百姓的意愿。

*终将项目集中落实到乡镇**重视、村社干部有信心、群众有积极性的两个乡镇(水观镇、宝马镇)中的3个村。在确定***实施地的基础上,又派出全体技术干部,通过一周时间,走访500多农户,召开座谈会15次,深入到田间地头规划,落实新建桑园地1500亩,改造劣桑500亩;围绕产业规划沟渠3000米、便民路12000米;走进农户规划50000平方米大蚕室外蚕台、50处小蚕共育室;培育蚕桑大户120户、家庭农场25户。

此项目建设将惠及300多农户,大大改善3个村的蚕桑产业发展环境,提升科学栽桑养蚕水平,助推当地蚕业经济快速发展。

标签: 发展 阆中 桑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