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天然气总公司温暖万家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会上副总经理李伟同志对总公司群教活动做了安排和部署,并针对还房燃气工程建设做了动员讲话。还房燃气工程建设,是事关阆中民生工程良好持续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更是还房燃气工程建设是党在人民心中的形象工程和便民、利民、惠民的亲民工程。

今年下半年,要完成二万余户的燃气安装,时间紧、任务重。总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实施方案。抽调出一百二十余人员,相继成立了**小组及七个工作组,并逐一落实工作职责。

誓师大会上,副总经理杨继平工程项目部做了表态发言,本次工程是市委市**的**工程,各部门、各班组要提高认识,在工期时间紧、任务量大、分布面广的情况下,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快进度,高质量、**率完成工程项目。各班组及工作组负责人相继在誓师大会上也作了表态。

*后,总经理柴勇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纪念建党九十三周年,目的就是进一步坚定信念、实践宗旨、求真务实、奋发有为;他要求全体员工:强势发动,坚定信心,务必高度统一思想;强力推进,凝心聚力,务必打赢这场硬仗;强化**,上下联动,务必完成各项任务。通过本次誓师大会,掀起了总公司便民、利民、惠民的亲民工程建设**。

标签: 社会 民生 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