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工作初步告捷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东风路乐乐超市、水观供电所配网班等,一群电力员工正在有序地忙碌着,他们今天的工作任务是*险。由于一场暴雨,吹大风导致个别村社线路接地;在城区,乐乐超市一带地下电缆出现故障。

据了解,至6月份以来,阆中公司早筹备、早安排、早落实,积极备战“迎峰度夏”。该司认真分析全网负荷增长情况,在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进行用电负荷分配,加大自主投资力度,以完善配网结构为**。目前,对33个农网升级改造村工作已经启动、对城区公变进行增容,夯实电网安全运行基础。同时扎实做好运维巡查工作,在*理鸟害、防雷、防汛、反外力破坏等方面也采取了多项行之有效的措施,坚持迎峰度夏工作“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电网在迎峰度夏中****运行。

目前,配电网项目先后完成10千伏里都线、江孙线等供电瓶颈*理,32个配电变压器增容,56个变台技造,69处配电台区低压线路扩容,累计投入资金200余万元,为今夏电网迎峰度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公司 工作 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