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宁醋成就正宗四川味道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川菜精灵,国醋保宁”。四川保宁醋,中国四大名醋中**的药醋、四川麸醋的**,醋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迄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保宁醋以其传统的酿造技艺,*特的**制曲,严密的生产配方经42道工序精酿而成,具有色泽红棕、醇香回甜、酸香绵软、久存不腐的特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产品远销国内外,堪称“中华食醋一绝”。

保宁醋不仅是调味佳品,而且含有十八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有益于健康的锌、铜、铁、磷、钾等十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开胃健脾、增进食欲、平血压、抗病抑癌之功能。

在四川,有“离开保宁醋,川菜无顾客”之说。有很多菜品和名特小吃,都离不开正宗的保宁醋。比如凉拌菜系列;热菜如醋溜鲫鱼、糖醋排骨等;小吃如川北凉粉、酸辣粉,还有吃*锅等,都要以正宗的保宁醋调味为佳。作为中国四大名醋之一的保宁醋,那种巴适的味道是其他食醋所不能及的。

食在中国,味在四川”。 “四川味道”不仅代表了舌尖上的美味,更多的是代表川人那种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四川自古以来就誉为“天府之国”,因其*特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物资资源,结合传统的**技艺,成就了许多四川丰富的饮食文化。而这些丰富的饮食文化,共同组成了正宗的四川味道。

保宁醋之所以能风靡**,香飘世界,那是因为保宁醋文化是保持在传统选料的基础上,传承和发扬了适应消费者口味,得到普遍认同的结果。保宁醋,以其*特的品质和神奇功效享誉中华醋苑,用**的品质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成就了正宗的四川味道。

标签: 美食 文化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