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香菇虾饼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香菇虾饼,热菜,咸鲜味型。特点:形状美观,质地软嫩,味极鲜美。烹制法:炸、炼。

1、选大小均匀的香菇,用冷水涨发透后去脚蒂洗净,挤干水;冬笋切成薄片。

2、虾仁洗净捶茸剁细,入碗加蛋清、盐、味精、白糖、料酒、水豆粉搅成虾馅。

3、锅内化猪油烧至六成热时,将虾馅填入香菇内一面成饼状,入油锅微炸至定型捞起。

4、将虾饼有馅的一面向下放入炒锅内,冬笋放在上面,加酱油、料酒、味精、白糖,掺鲜汤,在小*上炼1小时,再用中*勾薄芡至收汁,淋入化猪油推匀,起锅装盘即成。

操作要领:香菇内面*好先抹一层蛋清豆粉,虾馅填人后应压紧粘牢;炼时用微*,汤不宜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