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陵基的轶闻趣事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初年,王陵基投靠袁世凯当上重庆镇守使(1913年),之后跑到上海逍遥,泡上一个[长三堂子]。没想到***也看上了这个女人,撩来撩去居然被王陵基撩走,一时气不过去找王,被王扇了两个大耳光。本来这种事没人会知道的,但是王这个人喜欢张扬,特别喜欢和人说这事。

曾关押的秦城监狱***战犯集中到北京之后,其中有一位年岁*老、军阶上将、高度近视眼的王陵基,有现代化的保险刀片,他刮不了胡子。他自己动手时,刮得满面鳞伤还刮不干净。杜聿明看在眼里,对王的年迈和笨拙十分同情,便二话没说,主动为王刮胡子,有时除了沈醉帮忙刮过几次之外,其余都是杜包办了。王陵基喜做打油诗,曾经写过一*赠杜聿明,在战犯们传为美谈:“上将何无用,胡须闹满腮。杜兄本能手,刮得换新胎。”

**时,别人问王陵基的岁数,他总是说:“和蒋委员长同庚。”解放后,别人问他高寿,他改口道:“和朱总司令同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