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席毛发专家王海泉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进行了大量的技术改革和创新:

1、各种头皮毛发问题的特点的总结。如油性头皮的特点、脂溢性头皮的特点、睫毛移植的特点、胡须移植的特点及体毛原使用多组刀具,其弊病是损伤大量健康的毛囊,造成毛囊的浪费。采用单刀走线,大大减少了毛囊的浪费,增加了健康毛囊的移植量。

2、科学地将**先进的FUT技术进行改良及分解,根据不同人、不同部位的不同需要,制定出合理的移植方案,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3、探究FUE 技术的可行性,并结合实践给予科学分析,屏弃FUE方法取材存

在的缺陷。正确引导受术者对手术方法的判断和选择。

4、*创并运用了****的高科技SGT单体毛囊显微移植技术,进行头发移植、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及体毛移植等。既**毛发的高成活率、高密度,又**其高自然度。

5、将手术方式由少量多次改为多量少次,以降低受术者痛苦次数,缩短疗程,早日****和自信。

6、善于完成大面积移植手术。经常***完成一万多根头发移植。

7、攻克了大面积各种疤痕上毛发移植等**难题。从疤痕血供特点着手、分析毛囊对血供的要求,在各种大面积疤痕上进行高密度的毛发移植,获得成功,***100%。使毛发在各种疤痕上的生长与正常皮肤上的毛发生长基本无任何区别。

8、结合东方人毛发生长的特点,研究出一整套适合东方人毛发生长特点的调理方式方法。

9、写出多篇具有实用价值和**意义的学术论文,相继在国内外相关杂志上发表。多次**美国、日本及韩国等多家专业机构的高薪聘请。

获得荣誉

中国毛发移植资深讲师

*席防脱发**

中国发理师协会常务理事

中国美发协会毛发移植培训基地特级讲师

毛发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