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丹棱一绝九大块拌鸡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周末的小阳出奇的好,带上好的心情、好的胃口、好的宴遇,去赴12月6日的中午,眉山全搜索品牌活动——试吃丹棱一绝九大块干拌鸡。该店的**叫赵斌,他热爱餐饮,继承**一绝,创新九大块拌鸡。开业2年来,逐步稳定了一群吃货,也赢得了好吃嘴经常光顾、小醉、赞美不绝。

参加今天试吃活动的既有**跟帖的网友,也有微博闪身客,还有眉山试吃活动的忠实粉丝大力捧场。

十张大嘴已急不可耐,隐隐约约,空气中飘来一丝丝、麻辣鸡丝的清香味。随着一声“上菜咯”,**高声叫道,十双眼睛齐刷刷盯住盘里的九大块鸡,十双筷子奋勇当先。*!!!

“有嚼头”,**下筷人追梦秦人咽下一口口水。

“香香的鸡丝,好巴适”!雯子品味着。

“石磨豆花我*爱。”小鱼儿爱上农家风味。呵呵。

暖阳、美食、美女,让男人有种帝王的美艳,让女人开心受宠若惊的美福。

当天的美食还有:藤椒凉拌鸡,生态猪肉烧黄豆,家常鱼,生态腊肉,生态香肠,自制豆花。

突出一个生态,讲究一种创新,传承一种美食文化!

“以健康**、以服务**、以和谐**。”这是该店的经营理念。

更精彩的是由水井坊赞助的美酒,当天,试吃网友还参加了抽奖活动。

一美女和帅哥成为本期试吃团幸运者,凯旋而归。感谢水井坊大力赞助!

如果你是一位好吃嘴,请您浏览眉山全搜索网站,勇敢的张开你的大嘴,来品味眉山吧。

眉山全搜索的试吃活动,向所有好吃嘴敞开大门,并**一期更比一期精彩、一期更比一期有嚼劲、期期期待您的降临与幸运翱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