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濛山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渠县蒙山曲酒厂始建于1952年10月,酿酒历史悠久。它座落在美丽的渠江之滨。现有职工785人,占地面积120亩。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资产总值6800万元。具有年产各类酒100000吨的生产能力,年实现工业产值近5000万元,年创利税逾1000万元。已发展成为川东地区*大酒类酿造、经营企业和本地财政支柱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

渠县蒙山曲酒厂内设5科室和4个二级法人企业,5个生产车间。有大中专生5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3人,其中:国家白酒评委1人,中级职称54人,初级职称98人。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检测手段先进、完善。1983年以来,先后取得了《快速生产**曲酒新工艺》等三项科研成果,分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和重大科技成果奖。企业产品质量好,“蒙山”牌蒙山特曲、蒙山川醇、红高粱等6个产品分获中商部优金奖、四川省名酒、省优及1995成都食品博览会金奖和1996中国消费者*******产品,企业早于1984年跻身四川省**名酒厂之列。蒙山特曲等产品从1994年至今,保持了四川省消费者协会授予的“消费者喜爱商品”称号,1999年5月被中国食品协会授予“质量合格达标食品”称号,1999年10月荣获“四川**”产品称号。

近年来,渠县蒙山曲酒厂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转变生产经营策略,加大技改投入,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强化宣传攻势,不断适应市场经济的需要,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企业已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