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雪山红叶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一叶而知秋”。红叶就像一枚*美的邮票,把秋天的信息传递给人们。当蓉城的银杏树在秋风中泛黄时,此刻的城外山野被翩翩红叶点染得一派姹紫嫣红,五彩斑谰了。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绚丽的“金秋画廊”已隆重开启,约上三朋四友,趁着秋高气爽,来到西岭雪山滑雪场,观红叶、赏美景,赏心乐事就在眼前。

西岭距成都只有95公里,是大都市周边*近的一处原始林海。景区北邻卧龙,西接蜂桶寨。总面积482.8平方公里,可赏红叶面积近100平方公里。一年一度的秋风使西岭雪山今年(2012)的红叶期比往年提前了近半月。雨季一过,红的红,黄的黄,浮光耀金,分外俏丽。

由于西岭雪山*特的地理条件,海拔从700米跃升到1700米的高飞水以下,则只有浅浅几抹,再到景区脚下大门,又是满目苍翠。

和米亚罗,夹金山等地以灌木丛为主的红叶相比,西岭雪山属于天然的原始次森林,既有枫树、漆树、樟树、楠树、冷杉等落叶乔木,也有许多连名字也叫不出来的低矮丛林,据当地林业工人讲,这是适应高海拔气候条件的自然演化,景区内有植物种类3000多种,植被群落完整,密林掩映,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充足的水分,肥沃的土壤,使景区森林拥有完好的生态环境和多样的动植物资源,植物呈乔木、灌木、蕨类、菌类、苔藓类等多层次立体共生的原始森林植物链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