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友谊中学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广安友谊中学作为广安市教育局**全额拨款正县级****中学。2010年9月1日,正式领办广安友谊中学实验学校。2013年4月18日,正式联合广安友谊育才外国语学校(原四川省广安市育才学校)办学。2013年12月23日,四川省教育厅正式批准四川省广安友谊中学成为“四川省一级**性普通高中”。2013年12月30日,正式领办广安友谊中学**学校。

经过原四川省委副书记肖秧引荐,泰籍华人陈世贤捐赠250万元建设友谊中学。友谊中学占地面积133333㎡,软、硬件设施设备**,每间教室都安装了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每位教师都配备了教学用笔记本电脑,每间学生寝室都有热水直达。“有校无园”一直是困扰友中发展的难题,广安市**正***、高规格规划建设236亩现代化的友谊中学新校区。

学校名师荟萃,师资雄厚,其中,特级教师6人,**教师124人,中级教师2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1人,省有****的****1人,全国**教师5人,广安市**杰出人才1人,广安市名师3人,四川省中小学教学名师培养人选3人,省市级劳动模范、**教育工作者、师德**、**教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160余人。校中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教师,有全国**班主任、全国**体育教师、全国**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学校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