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冬季注意事项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1、足够的保暖衣物,特别是要徒步上山的游客,需要认真评估自己身体状况穿足衣服。务必戴一双保暖性好又能灵活操作相机的手套。2、自驾车的朋友要注意,冬季去往景区的路上常有积雪,谨慎驾驶。

3、希望徒步的朋友可以结伴出行,虽然景区开发成熟,但是徒步时间很长,冬季路况一般,海拔升高快,结伴出行可互相帮助,避免危险。

4、照顾好自己的相机。冬季天气寒冷,相机工作会有很大影响,注意不要让相机**在外,拍完照片立即收进相机包保暖。

下榻滑雪场售票处后面的山地度假酒店;B:景区内映雪酒店、枫叶酒店和五**木屋别墅斯堪的纳度假酒店;所有房间均采用地暖系统,恒温21度,幸运的话能赶上酒店组织的烤羊篝*晚会。还可以选择阳光度假酒店、雪花酒店等。西岭雪山是开发成熟的旅游景点,住宿条件良好。游客也可以选择离景区想对较近的花水湾温泉度假区,还能享受温泉浴。在春节期间需提前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