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眉山品不完的美食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对眉山的“好吃嘴”而言,似乎一夜之间,“吃”得上档升级了:自助餐厅,小吃、中西餐、水果、饮料,自取自拿,****;中式快餐,便捷**,让上班族能享受美味和中午的休闲时光;主题餐厅,在品味美食的同时,怀一把旧,或者领略一把异国风情……

确实,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消费观念不断转变的今天,餐饮行业也不断多元化发展,推陈出新,诸如自助餐厅、主题餐厅等新的商业经营模式,逐渐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1:自主个性成风尚 自助餐“走*”眉山

2:生活节奏加快 中式美味也“快餐”

3:在“生产队”里吃“大锅饭” 主题餐厅掀起“怀旧风”

眉山拥有350万人口,餐饮消费潜力*大。随着城市化步伐加快,服务业快速发展,城乡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眉山餐饮业呈现出多元化趋势是必然的。

餐饮业蕴含的*大潜力可供开掘。一方面,消费者的需求正在呈现多元化发展,个人旅行、商务活动、居家消费、休闲娱乐等逐渐成为餐饮消费的动因,促使餐饮消费突破传统的商务餐、家庭餐等范畴,进一步拓展到自助、宴席、配送等领域,以挖掘消费潜力。另一方面,国家宏观调控下,经济蓬勃发展,市场竞争加大,行业不断洗牌,品牌化、规模化、差异化经营成为趋势,就行业而言,这种发展趋势本身,也是不可忽视的机遇和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