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幼儿高等专科学校所授荣誉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1999年经原四川省教委批准,江油师范学校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办学,**在全省进行大专学历小学、幼儿教育师资培养试点,并且与省内多所高校联合举办成人高等教育。在校生2000余人。学校具有聘请外籍教师和招收外国留学生的资格,先后有10余名外籍教师来校执教,40余名留学生来校学习。建校60余年来,为国家培养了35000余名人才。

学校先后评为 “全国红旗学校”、 “四川省电化教育**学校”、“四川省**中等师范学校”、“四川省校风**学校”、“四川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四川省体育先进学校”、“四川省绿化**集体”,是意大利职业培训项目学校。学校办学成绩显著,因“为基础教育培养合格师资,办学方向明确,成绩显著”受原国家教育委员会表彰。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