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于2001年4月经四川省人民**批准、以原国家建材局**的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校为主体,合并绵阳机电工业学校和绵阳工业学校组建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全省*批8所高职院校之一,是绵阳规模*大、专业*多、综合实力*强的普通高等职业教育机构。2005年被**七部委评为全国职业教育****,2008年列为***、财政部联合实施的全国100国家**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并已通过国家验收。

学院前身起源于1933年创办的江苏**宿迁玻璃科职业学校,已有近80年的职业教育办学历史,积淀了丰厚的职业教育文化,先后为行业和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0余万人,建院以来,学院坚持以科技城建设和行业为依托,以服务求支持,以创新求发展,充分利用国家**建设和灾后**重建的机遇,实现了快速发展,基础条件、办学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呈现了“进口旺,出口畅”的良好局面。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