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市场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就业市场

学院特别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重视学生的职业能力培养,突出“英语、计算机应用、专业技术应用”三大能力,以社会和用人单位要求为质量标准,实行学历文凭与职业资格一书多证制度,培养了大量的“能力本位+综合素质”、具有零适应期的中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和管理人才,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学院通过多年深入细致的工作,与省内外人才交流部门和用人单位建立了广泛的协作关系,许多大型企业已将我校作为其人才输送基地,许多毕业生已成为企事业单位的生产技术骨干或已走上**岗位。绵阳作为西部大开发和四川省的**工业科技城市,境内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导,以自动化控制、高能磁性材料、超微粉体、精细化工、汽车制造、环保技术及设备等产业为**的企事业单位急需大批中**应用型人才,这与我院专业设置相适应,毕业生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

如今,校园环境优雅,浓荫夹道,四季花香,已成为理想的读书生活之地。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活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一所崭新的职业技术学院正屹立在中国科技城,成为科技城建设所需高等技术应用人才的主要培养基地。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