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郎酒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郎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集酒业、商业零售业、房地产开发及高科技发展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 集团。

公司拥有总资产17亿元,净资产6.4亿元,系四川省51户**经济支柱企业和37户扩张型企业之一。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四川省古蔺郎酒厂、四川郎酒销售有限责公司、四川郎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成都华 联商厦股份有限公司。

郎酒系中国名酒,“郎”牌商标是中国****。郎酒及系列产品皆获准使用“绿色食品”标志。在全国名 酒行业中,郎酒**通过国家方圆质量认证和**质量认证,*家获得“绿色食品”使用标志。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