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把楼上16户都告了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因装修不久的新家被堵塞的下水道倒灌而受损,家住双流人居都市阳光小区的刘女士,将同单元共同使用同一污水管道的16户邻居连同物管公司和开发商,一并起诉至**,请求三方被告共同连带赔偿自己的损失。

楼上邻居普遍认为自己是“冤枉”的,他们认为自己有权使用下水道,并没有故意往下水道丢东西,自然也没有侵犯二楼原告的权益,因此不应该承担责任。

物管方则表示,物管公司只要按照物业管理条例履行了疏通义务,且没有给业主造成次生损害,就不应该承担赔偿责任。

*近,家住双流人居都市阳光小区的刘女士,遇上了一件很难为情的事情。因装修不久的新家被堵塞的下水道倒灌而受损,她选择了将同单元共同使用同一污水管道的16户邻居告上了法庭。她称这并非自己的本意,但面对损害严重的新家,找不到更好的赔偿渠道。

从去年7月事发至今,刘女士一直希望能通过协调解决好这个纠纷。但没人“接招”的现状,让她*终选择将16户邻居连同物管公司和开发商,一并起诉至双流**,并依据相邻权法律关系,请求共同连带赔偿自己的损失。

对此,楼上邻居们纷纷表示“冤枉”,声称自己合理用水,并没对二楼业主实施具体侵权行为,不应该承担赔偿责任。物管公司也表示已尽到妥善合理的管理义务,不应当担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