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可网购二手房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手房交易从“线下”向“线上”的转移,成都二手房交易市场也更趋于规范。昨日,成都市房管局公布,成都将推出存量房网上交易服务平台,届时成都二手房交易将通过正式上线的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来进行,实现从房源核实到买卖合同网签全过程的网上交易。

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在试运行的基础上,成都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将于8月1日在中心城区全面上线使用,并将逐步**至二、三圈层。

可通过网站、APP查询房源

“拿虚假房源发布来说,通过日常检查和去年的专项整*情况来看,经纪机构在门店和电商网站发布的房源信息存在大量虚假房源”,成都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如房子已售卖或根本不存在、挂低价售高价、未完善委托手续引发后续交易纠纷等。这样一来,让不明真相的购房者来访,进行*取差价、违规交易等操作,严重损害了售房、购房双方的切身利益。

为改善上述二手房交易市场中出现的问题,成都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相应诞生。存量房交易服务平台会为每个房源生成一个交易编码,购房者可以通过编码来查询房源是否可以交易,并处于何种交易状态。此外,购房者还可以通过网站、手机APP来查询二手房源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