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县花桥中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吉安县花桥中学位于江西省吉安县盘田乡盘田村, 是一所从事中学教育,自建校以来,县委、县**高度重视学校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使学校办学规模、办学质量、社会效益不断发展。 学校现有职工人数46名。

花桥中学位于桃江县桃花江镇南部,离县城仅四公里,东临美丽的桃花江。 学校现有在校学生438人,分9个教学班级。教职工35人,其中工人2名,均已评为高技工,教师33人,本科以上学历的17人,其余均为大专合格率100%。中学**教师3人,中学一级教师27人。

学校拥有***教学楼一栋,配备了电脑室、图书阅览室、实验室等,有200多米的田径场,新竣工的礼堂、食堂大大改善了全体师生的生活条件。

校园环境优美,有参天的古树,有如茵的草坪,有修剪整齐的绿篱,有百花争艳的花园。

近年来,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办学效益得到了稳步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