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举重队首日获得3枚金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举重比赛项目昨日开赛

遂宁举重队*日获得3枚**

一起一落之间,举重比赛魅力无穷。7月14日,四川省第十二届运动会举重比赛项目在安居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遂宁、成都、自贡、凉山州等共17个市州的328名运动员齐聚安居,向**发起了*后的冲击。

据了解,本次举重比赛为期4天,将产生30枚**。比赛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4个组别,按运动员体重共设有42公斤级、48公斤级、62公斤级等30个不同级别的比赛。比赛采用了**比赛规则,运动员将进行挺举和抓举两个项目,*终成绩由两个项目*好成绩相加而得。

记者从竞赛组委会获悉,14日当天共进行了女子乙组40公斤级、女子乙组44公斤级、女子48公斤级、女子乙组53公斤级、女子乙组58公斤级、女子乙组63公斤级、女子乙组63公斤以上级、男子乙组44公斤级、男子乙组48公斤级、男子乙组52公斤级10个项目。

比赛*日**生10枚**,遂宁代表队共获得3枚**,分别是女子乙组44公斤级、女子乙组53公斤级、女子乙组63公斤级。成都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63公斤以上级**,内江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48公斤级**,德阳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40公斤级**,雅安代表队获得58公斤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