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11月举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马拉松爱好者有一个好消息,据报道四川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有望11月举行,相关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29日召开,届时将公布四川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详细情况。近年来,四川马拉松爱好者越来越多,可四川没有大型**马拉松比赛,心急的成都马拉松爱好者还在今年3月专程组团去参加重庆**马拉松比赛。

但是,经过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四川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相关**先后3次到西昌进行实地考察,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和要求,四川凉山州申请举办**马拉松比赛已获批准,并列入了2014年度在中国境内的**马拉松赛事计划,凉山州府所在地西昌将会成为四川省历史上**个成功申办**马拉松比赛的城市。

为此,7月29日上午10:00在成都市金河宾馆会议中心通顺厅举行“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据介绍,由中国田径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和凉山州人民**联合主办的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凉山州**对此次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已召开专题会议,对本次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凉山州州级相关部门和西昌市**已开始对赛事道路进行整*。

据介绍,比赛将于2014年11月9日在西昌邛海湿地举行。该项赛事由中国田径运动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和凉山州人民**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凉山州体育局和西昌市人民**承办。项目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6公里)3个赛程。本次比赛线路选择邛海湿地景区道路和西昌航天大道城市道路,比赛起终点设在火把广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项目组已对比赛道路进行了考察,制定了赛事转播方案。

按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金牌赛事”的标准,将邀请8个以上国家已在**田径联合会注册的40名左右外籍优秀运动员参赛,国内外专业选手和业余运动员总人数在2万人左右。按照北京马拉松、重庆马拉松等赛事成功模式和经验,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按照**主导、企业参与、市场运作模式运行。

相信“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能点燃四川马拉松热情,将全民健身运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也能让更多的人喜欢上马拉松这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希望届时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们也能来参加本次比赛,一起享受马拉松带来的快乐,感受一下四川人民的热情!

标签: 四川 马拉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