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美食龟凤汤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龟凤汤,半汤菜,咸鲜味型。特点:汤汁鲜浓,质地柔嫩,咸鲜味美,益阴补血,滋补佳品。烹制法:蒸。

1、龟经宰杀,取下龟板,去内脏、脚爪、头尾洗净,与鲜仔鸡肉斩成大块,龟肉、鸡肉、龟板一齐入锅沮尽血污洗净。

2、再将鸡肉、龟肉、龟板入大汤篮内,加姜、葱、胡椒粉、料酒、味精、盐、鸡汤,加盖密封,入笼蒸2小时至糯后取出即成。

操作要领:龟宰杀后一定要刮洗*净,密封加盖旺*一气蒸圯,才鲜香无腥味。

从古至今,人们都将龟作为**滋补品和延年益寿的食疗佳品。特别是以龟肉为主要原料烹饪的食品,已成为现代宴席上的**名肴之一,诸如清蒸龟肉、沙苑乌龟、龟肉粥等。而用龟肉与多种**配伍而烹制的杞龟汤、参龟汤、当归龟汤等**更是被人视为滋补珍品,其肉和汤味美可口、鲜香至极,且老少皆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