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教风介绍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教风:爱生、敬业、求实、创新。爱生:爱生是教师对“爱心”的具体实现。教师的慈爱之心和真挚关爱是阳光,温暖着每一个学生的心灵。爱生使教师在传授知识中塑造着和谐人格,在追求真理中充满着热情和**。

敬业:敬业是教师“责任”的*好体现。“教书育人,育人为本”是教师敬业的天职。教师遵从事业的召唤,热爱自己的事业,在投身事业的过程中兢兢业业和甘于奉献才必将收获事业的辉煌。

求实:求实即求真务实,是教师“行动”的灵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以实为本,在诚实、朴实、务实和求实中才能将爱心附诸实施,才能把敬业落实到行动上。求实是事业成功的起点和人生高尚的基石。

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教育事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教师“行动”的精髓。面对未知的领域和科技的**,教师必须用创新的理念和创新思维训练头脑,既照亮自己前行之路,又点燃学生**的*花。

爱生必须敬业,敬业须得求实,求实创新相辅相成,这是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既有和应有的精神风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