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民坐直升飞机观山屿湖美景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遂州城,涪江两岸热浪滚滚,西部物流港、河东新区建设现场热浪滔天,商战涟涟。位于遂宁市河东新区的*席滨江别墅——山屿湖河畔歌声飞扬,彩旗飘舞,直升机来回盘旋,遂州城成立万人空巷,数万市民倾城而出,直奔山屿湖销售中心和建设工地现场,都想目睹这个遂宁市*高品质的洋房的芳容。

聆听台湾伤情女歌手、享有“疗伤系情歌天后”之称的辛晓琪那美妙、动听的歌喉。作为遂宁市、区**把山屿湖的开发建设作为为民造福的**工程加以开发和管理。

遂宁山屿湖洋房是由当地双发集团、君宏集团和北兴集团三大房地产企业联袂打造的遂宁*席滨江别墅社区,项目位于遂宁市涪江二桥东岸,正面临波涛汹涌的涪江,背面是青山秀丽的灵泉寺,侧面是千年古镇——仁里古镇,毗邻遂宁市河东新区,良好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赋予了山屿湖楼盘的****、得天*厚条件。市、区**把山屿湖的开发建设作为为民造福的**工程加以开发和管理。开发商也积极配合,制定了高品质建设,高质量管理,**益利用的开发原则。从项目的立项、设计、建设到环境的自然利用和建设施工,都做到了精益求精。

6月29日上午,记者在山屿湖销售中心看到,自发前往的市民三三两两,扶老携幼,来到山屿湖,或参观销售中心,或产察看规划模型,或乘坐直升机上天仔细察看山屿湖的自然风貌和周边环境。成百上千的市民来到现场,一睹“滨江别墅社区”的风采与魅力。

遂州一绝

据该项目策划部负责人龚玲介绍,山屿湖占地约180亩,由*栋、双拼、联排及多栋5+1的叠拼别墅合围而成。项目由两个组团组合而成,将采用全封闭式**全智能化设施进行管理。项目小区园林尽显东方园林风情,致力营造一个生动、亲切、含蓄,将现代文明与回归自然有机结合的居住氛围,把建筑的现代美感延伸到景观当中。现代、简洁,加上东方朦胧的意境,营造一个未来都市生活场景。项目建设区位和环境遂州*一无二。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作为一个大型高档别墅级人文社区,山屿湖的配套优势不可比拟。交通方面,离老城区中心商业区只有15分钟车程。交通便捷,3、9、10、18路公交车将由此经过;环境配套上,项目外沿江岸线将打造莲里湿地公园、仁里镇风景区、香山森林自然风景区,让你尽享山水公园之生活。商业配套方面,购物超市、农业银行、信用社、药房、电信营业厅、餐厅及五星级宾馆应有尽有。另外,项目还享有教育、医疗等方面的优质配套,让来此居住的随州市民生活尽享便捷。

今夜星光灿烂

为了提升山屿湖的知名度和市民的印象,开发商四川三升职业有限公司组织了历史三天的遂州市民坐直升机选传世佳野,听辛晓琪、张宇、金海星等港台当红歌星美妙音乐,赏高原红组合精彩的歌舞表演,29日晚,遂州市民又过一个今夜无眠的夜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