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5%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遂宁市深入实施“六大兴市计划”,全市经济呈现“企稳回升,增速快于全省水平的追赶型”发展态势。工业经济触底回升,今年前5月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5%、比全省高1个百分点,增速居全省第8位;投资高位稳定增长,前5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62亿元,同比增长20.7%,居全省第8位;消费增速在全省的排位创历史新高,前5月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5亿元,增长13.4%,居全省第3位;财政收入实现快速增长,实现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6.5亿元,增长20.8%,居全省第1位。

遂宁市委书记杨洪波在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省委省**稳定经济增长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稳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努力实现“稳增长、保目标”。

遂宁市下半年主要抓***攻坚,**投资高位增长。积极推进“六大兴市计划”项目,**抓好80个市级重大项目建设,**在建项目尽快竣工投产达效,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其二要抓好消费攻坚,充分挖掘内需潜力。积极制定和实施电子产业、汽车、房产等消费刺激政策,挖掘消费亮点和热点,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提升遂宁市三产业发展水平,尽快研究制定有效措施,**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其三要抓好工业发展攻坚,强化经济增长支撑。加强对**工业企业的帮扶,切实抓好工业技改项目建设,增强工业持续发展动能。其四要抓好招商引资攻坚,增添经济发展活力,要充分利用遂宁海关已正式开关的新优势,抓住参加西博会、承办物博会的重大机遇,再次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着力抓好现代农业项目招商,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督促已签约招商项目尽快落地,已落地项目加快建设,提高项目履约率、资金到位率、项目开工率。其五要抓好要素**攻坚,解决经济增长中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要抓好天然气、石油、资金、人力资源等要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