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遂宁)第七届观音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11日上午,由四川天遂文旅集团、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遂宁市佛教协会等主办的中国(遂宁)第七届观音文化旅游节在灵泉寺开幕。开幕式上,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祈福**、观音文化**等系列活动,突出了“自在遂宁、千年福地”的主题。市**胡家正、蒋志明出席。

当天上午10点30分,在蓬莱大乐的礼乐声中,第七届观音文化旅游节正式开幕。10点50分,圣水被“莲花仙子”及众多居士护送到达灵泉下庙广场。随后,高僧们举行了祈福**,并与“莲花仙子”洒下圣水,倡导众人追求和谐。其后,举行了观音文化**,遂宁高僧大德和文化界人士就“如何在遂宁打造观音文化城的大背景下,充分挖掘观音文化和圣水文化的慈善元素”作了探讨。

记者获悉,本届旅游节期间,天遂文旅集团将举行民俗文化表演、放生祈福**、观音文化**、观音文化艺术展、遂宁旅游商品展等一系列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