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市书法精品在市博物馆开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6月27日,西外达州市博物馆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达州、绵阳、广元三市书法联展在此举行开展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瑜华宣布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鹏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出席仪式。

杨佳鹏在致辞中说,值*****诞辰93周年之际,达州、绵阳、广元三市书法联展在我市开展,这是书法家们用翰墨情怀歌颂党恩的一场“书法盛会”,也是艺术家们为达州人民倾情奉献的一道“文化大餐”。三市书法家们通过艺术交流将进一步增进城市之间的联系和友谊,有力推动三市书法艺术事业的共同发展。

本次书法展由三市文联主办,三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共计110幅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涵盖了行书、草书、隶书、篆书等,充分展示了三市书法家强大实力,为促进三地书法艺术交流与合作、推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于2013年3月正式启动,已先后在绵阳、广元展出,达州是本次联展*后一站,展出时间27日至29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