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第六届桃花节隆重开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桃花朵朵含笑,仙境处处迎春。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三月,正是赏花好时节。3月22日,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第六届桃花节隆重开幕,上万游人相约桃花仙境,远离凡尘喧嚣,共享人面桃花相应红的美丽画卷。

据悉,今年桃花节是大竹县鹏程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大竹县圣飞地产有限公司、大竹县未来空间广告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六届桃花节,本届桃花节活动时间为3月22日至3月31日,活动期间有文艺表演、园内赏花、钓鱼比赛等相关活动。近年来,该县庙坝镇桃花节通过多渠道的宣传,使得庙坝桃花节具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并且通过几年来的不断努力,园区里的环境、配套设施等日益完善,展现出了“乐游”的新庙坝形象。从而使得大量的外地游客也纷至沓来。大家在感受到这如诗如画的美景后,也纷纷相约明年再次共赏这人面桃花相应红的美丽山水。

3月23日,记者来到寨峰桃花园中,只见来自各地的车辆已停满了停车场,园中小路上游人如织,姿态万千的桃花迎风摇曳,游客们穿梭于桃林中,或拍照留影、端详桃花,或游戏桃花中、感受春的芳香。异彩缤纷的美景,带给大家诗情画意般的乐趣和享受。尤其是摄影爱好者们,在这春天的相约中,扑捉着每一个沁人心脾的美丽瞬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