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抓紧南充经济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突出抓***工作。加快推进已确定的500个**项目,建立项目动态调整机制。特别是要把工业项目抓实抓具体,筛选确定50个左右的重大项目,一方面按照现有分工,由分管省**和省直有关部门继续加大推进力度;另一方面创新工作机制,由项目所在市州逐个项目成立市州**牵头的工作班子具体负责,每一位省**都要把联系重大项目作为联系指导市州的重要内容,以此集中力量,调动各方面资源,推动这批重大项目加快实施。

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坚持做强存量与做大增量并举,推动**产业和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产业竞争力。对近年来发展态势较好的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油气化工等产业,要继续推动做大做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好城市新区,深入实施**安居工程建设行动和百镇建设试点行动。深化**领域改革。抓好17个已**专项改革方案的落实,抓紧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

加大对外开放力度。继续抓好系列重大投资促进活动签约项目、重要出访活动成果的跟踪落实,着重提高项目履约率和资金到位率。继续对标先进招大引优,突出**国家、**地区、**产业、**企业,推动高水平**化开放合作。

抓好改善民生和扶贫开发。大力实施“十项民生工程”,办好19件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四大片区扶贫攻坚行动”,扎实做好芦山地震灾后**重建。加强经济运行管理。派出专门工作小组,深入下滑过快市县,有针对性地加强指导协调。强化金融**,加快地方金融体系改革,积极争取各金融机构及其总部支持,既着力解决**难**贵等问题,又切实防范和有效处置金融风险。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紧起来、动起来,多深入基层、多了解实情、多解决问题,形成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把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具体。

标签: 产业 经济 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