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外国语学校校风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绵外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体系,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的教师队伍,完善的后勤服务网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高考**大学上线率分别达62%、76%、59%、50%和50%,均列绵阳市**,并摘取了2004年绵阳市高考文科状元和2005年绵阳市高考理科状元(均为四川省第二名);中考连续四年一类国重指令性计划上线率分别达50%和74%、50%、52%和58%,列全市*位;小学、初中、高中连年均获全市综合评价*高奖。

绵外在优异的教学质量支撑下,发展学生特长,张扬学生个性,外语教学、艺术和科技教育也走在全市各校**,“一体两翼”的办学特色日渐鲜明,外语教育、艺术教育、科技教育,已经成为享誉省内外的三大特色品牌。

学校建校第三年即获得**校风**学校称号,感恩教育、体验教育、礼仪教育、学生自*、理财教育等德育活动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一所***、***、高追求的名校在绵阳科技城激烈的教育竞争中脱颖而出,逐渐成为了巴蜀大地上***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