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裴城路乡村土菜——菜园地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小编为你**的是裴城路上的一家乡村土菜——菜园地。看名字大家就知道这是一家大众餐馆。现在大家吃什么都讲究个环保、绿色食品、放心菜等,相信“菜园地”这个馆名及赋有生态、环保,田园的特色。

印象深的是李庄白肉,刀工好,肉肥瘦各半,薄如纸。甜烧白也不错,用料讲究,吃起来不腻不稀,又香又甜,*候恰到好处。

网友‘莫须有’这样评价:“是啥子李庄白肉。藤椒鱼......味道还不错 有机会你们都去试下哈·····”

该馆环境整洁,服务周到,大厅有十几张桌子,另外还有几个雅间,一次能接纳百余名食客用餐。

订餐电话:028——38568815

地址:眉山市裴城路至远景楼出口处(同升小区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