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美肥犇仔肥牛小火锅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小*锅:每人一锅,方便快捷,锅底干净卫生,不添加任何食用色素香精,要麻辣有红锅,怕辣有白锅,要滋补有滋补锅,还有男士回春锅,女士养颜锅,**海鲜锅 物美价廉。

肥犇仔:牛肉来源于鲁西黄牛,肉质鲜嫩,高蛋白、低脂防。有“五花三层肉”之美誉,是世界上**的肉用品种牛之一。

养生汤:土鸡、鸭、龙骨、干菌、鸽肉、猪皮、猪蹄、大枣、枸杞多种美食熬制成汤,且每天都是现制熬出的鲜汤。

招牌菜:**肥牛,牛肉经过先进的降脂排酸处理,并辅以精美的凉菜和小吃,体现了现代*锅的绿色餐饮新观念。菜品是中**,消费是中低档。凸显中餐效果,*锅养生。

眉山外滩美食一条街上远景楼,有一家开业三年的肥犇仔*锅,竭力推崇养生滋补小*锅,时尚、**,而**餐饮健康文化特色,成为美食一条街*酷的特色餐饮,回头客赞不绝口!

在美食遍布的今天,在味蕾与嘴唇的麻木之后。肥犇仔*锅开业至今有口皆碑,靠的是回头客,靠的是服务质量、靠的是菜品鲜美养生。符合大众口味、美味营养,且*具休闲文化的小*锅,把*锅、快餐与现代生活流行元素完美结合,以新颖*特的饮食主张和服务模式让每一位顾客自由享用美味的同时,感受到小*锅的时尚和谐氛围,美味更对味!

网友:知道该店的肥牛是山东的黄牛肉,吃起来就是与众不同,肉质细腻、滑爽、味美、爽呆了,所以每次招待朋友都喜欢到这里来坐坐。

好吃嘴:好心情,好环境,好菜品,清汤滋补养生,红锅香辣味十足!

一人一锅,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既能吃出*锅的热闹,又干净卫生。即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更受到了广大食客的追捧。每一个顾客走出肥犇仔*锅满脸洋溢的都是幸福,快乐。

没有哪一种美味能像*锅一样,让人吃到叫“爽”;没有哪一种美食能像小*锅一样,让人不仅吃的健康,还可以吃到酣畅淋漓! 至此,肥犇仔*锅或许才能达到吃的*高境界!

地址:眉山市湖滨路远景楼主楼三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