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汽车职业学院办学条件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倾力建造的实训大楼由汽车实训中心、机械实训中心、电子实训中心三大部分,共计 32个实验、实习、实训室组成。配套完善、功能齐全的现代化设备,在四川地区*树一帜。

***汽车实训中心经***、人力资源和社会**部批准成立,是西南地区**的汽车专业实训中心。该中心由汽车维修、汽车发动机故障诊断与排除、汽车构造及原理、发动机拆装、汽车底盘拆装、汽车电气故障诊断、汽车模拟驾驶等实训室组成。涵盖了目前世界所有汽车厂家生产的各种车型实物和资料,能满足汽车专业学生对汽车发动机、底盘、汽车电控技术、汽车***整车全方位学习和实习实训的需 求,学生通过在该中心的学习,能够**掌握汽车的整体结构、各部件的连接关系和工作原理、各型车辆的维护方法,熟悉目前常见车型故障的诊断方法、排除故障合理步骤和正确维修办法。汽车行业是近年来的朝阳行业,汽车保有量在急剧增长,汽车服务行业用人越来越多,毕业后不仅可以去修理厂、汽车4S店、汽车制造厂、汽车美容与装具公司、汽车配件市场等单位从事技术及服务工作,也可以去保险公司从事汽车保险现场查验及业务代理工作,去银行从事汽车信贷业务员工作,去二手车市场从事车辆鉴定及评估工作,积累经 验后也很容易实现自主创业。与中国重汽、华晨汽车、

四川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华瑞汽车等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及定向培养关系。毕业生常年供不应求,就业前景广阔。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