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保险企业传播保险“正能量”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青春动感的舞蹈让各个宣传点人头攒动,尽管烈日当空,市民参与的热情却不减。7月8日上午8时30分,记者看到,在广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现场,汇集了不少市民。

车险理赔指南、机动车理赔服务指南、农业保险宣传单……记者在现场看到,参与宣传的保险公司纷纷制作了精致的展板和宣传资料,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向市民普及保险知识。“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到更多的保险知识,有助于我今后更科学地购买保险。”市民蒋碧琼告诉记者,以前她对保险了解甚少,还一度对保险感到反感,直到去年购买车险后,才知道保险的重要性,并开始关注保险。

广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曾继强介绍说,自2013年起,中国***将每年的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以“爱无疆责任在行”为活动主题。我市十九家产寿险公司参与宣传日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流动宣传车宣传、现场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相关知识。“市民对保险还有很多认识上的误区,举办此次宣传活动,就是为了让市民更加了解保险行业,懂得更多的保险知识,从而充分地发挥保险在社会稳定、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的作用。”曾继强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