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2年3400万签约热火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据悉,韦德与热*已经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400万的合同,其中韦德第2年拥有球员选项。韦德个人IG上发图并写道:“心在哪家就在哪……我的家,我的城市,我的地盘……#终生热*人”。此前有消息称韦德将与热*签订一份4年合同,热*总裁莱利称,韦德的选择让球队的薪金更加灵活。

“自韦德11年前来到这里开始,他就一直是球队的基石,”莱利说道,“他多次表示愿意留守热*,并为帮助夺得**而做出牺牲。这一次也是这样。”

如果韦德不跳出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为2000万。上赛季韦德场均19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1.5次*断,虽然数据依然亮眼,但他只打了54场常规赛。

在詹姆斯离开后,热*积极操作,签下了多位球员试图让球队保持竞争力,他们先以5年1.18亿签下克里斯-波什,以两年2000万签下洛尔-邓,留下了“鸟人”安德森和查尔莫斯,并签下了格兰杰和约什-麦克罗伯茨,据悉哈斯勒姆也接近留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