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歌节执委会召开全体会议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13日,第四届中国诗歌节执委会召开全体会议,总结筹备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和完善第四届中国诗歌节节会活动的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副市长经大忠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据悉,中国诗歌节是经***批准的***大型文化活动,是目前国内*高规格的诗歌艺术盛会。本届诗歌节以“中国梦想,华夏诗情”为主题,分为主题活动和节会活动,其中,节会活动为7月15日至19日,节会活动期间将举行开、闭幕式及文艺演出、诗歌**、诗歌专场演出、诗歌主题文化活动、校园诗歌活动、采风交流活动等形式多样的诗歌文化活动。

执委会全体会上,第四届中国诗歌节执委会综合组、活动组、宣传组、交通安保组、后勤组、招商组的负责人分别就各组前期开展的工作、筹备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目前,诗歌节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各项工作方案已全面完成,诗刊书籍印制完成并出版面世;节会期间的活动流程和方案确定、场馆落实,开、闭幕式和各类演出正在紧张排练,做*后的完善工作;各项安保措施、医卫**措施、食品监督措施、各项应急预案已全面制定,为活动顺利举办提供全方位**。

会议指出,第四届中国诗歌节节会活动即将举行,节会活动的任务承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各项环节,落实工作措施和方案,做好完善、补充,做到责任到位、任务到位、执行到位;做好安保工作,做好设施设备、场地检查;做好后勤**,**水电气充足供应,做好医卫**、食品监督管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弘扬诗歌艺术,提高诗歌节影响度和群众知晓度;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万无一失;做好沟通联系,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第四届中国诗歌节各项活动圆满举行。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