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柑橘深加工产品走出国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食品的出口一直就较为困难,因为境外对进口食品的各方面标准相当严格,不少条件有限的中小型企业只能望而却步。

南充的柑橘虽然享誉四方,但走出**一直是个难题,特别是深加工产品。为了打破这个局面,南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专门派出业务骨干深入柑橘加工企业的生产一线,指导企业规范卫生质量管理、落实卫生质量控制、健全完善产品追溯制度,并免费为企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出口食品备案;在产品质量方面,也坚持先期介入,对成品前各项数据参数、指标以及残留监控、出口检测、国外通报等情况进行认真调研分析,以原料采购、生产过程监管为**,对企业的加工过程、原辅料、包装、储运以及有毒有害物品控制、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全面风险隐患排查,提高产品质量;同时,着力提升企业档次,在企业大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并帮助果汁加工企业南充佳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该公司也成为南充柑橘深加工产品主要的出口企业。

据了解,截至2013年底,南充柑橘深加工产品由2009年的零出口发展到年出口299.5万美元,同比增长49.82%,较2011年翻了3番。出口对象由单一出口香港地区发展到出口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加工 特色 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