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EX酒店用品展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HOTELEX Chengdu 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博闻(中国)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UBM SINOEXPO)、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四川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重庆市旅游协会、四川省饭店与餐饮娱乐行业协会及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咖啡西餐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大力支持的*届辐射西部地区的酒店用品、**食品类展会。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2 万平米,将于2014 年 8 月8 日至10 日在成都世纪新**会展中心 H5 馆召开。展品类别涵盖餐饮设备、制冷设备、桌面餐具及器皿、酒店清洁与大堂用品、酒店IT 与安防设备、酒店布草及纺织品、客房电器及用品、酒店家具、酒店建材与装饰用品、康体健身与休闲娱乐设备、咖啡与茶、烘焙与冰激凌、食品与饮料、葡萄酒与烈酒等。

专业协会组团亮相成都,采购供应成为热门话题

*届 HOTELEX 成都展得到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力邀协会组织了百家饭店采购团参观。采购团来自四川、重庆、湖北、湖南、云南、贵州等省市的高**酒店、餐饮等企业的采购负责人及决策者,他们将通过参加展会现场的“买家研讨会”、“贸易配对会”的方式对展商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同时也将有更多的展商能够近距离的接触到专业的采购者。同时,邀请协会的酒店及餐饮界嘉宾出席开幕式、贸易配对会、买家研讨会,成都 HOTELEX 厨师秀等各项活动。

为了****的采购机会,提高采购效率,展会期间举办的"2014 成都买家研讨会",共同与酒店行业上下游的专业人士探讨未来一年新的采购需求、供应商管理、成本控制方面的心得体会与实践经验,研讨会将承接上海展会IPA 活动的模式,为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部地区的采购商与参展商提供面对面的沟通机会,为酒店行业高层管理人员与供应商搭建一个信息分享、人脉拓展的会议平台。本次研讨会邀请了众多高**酒店及酒店开发商参加,力邀四川大学旅游系主任李原教授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持人,并邀请了来自君澜、四川锦江、城市名人、四川明宇、重庆隆鑫等采购负责人共同就“酒店采购供应管理”这一议题进行激烈讨论。

同期举办的2014 成都商贸配对会,将诚挚邀请12 家高**酒店负责人与60 家**食品及酒店用品供应商在展会现场的配对会VIP 区域里进行一对一单*洽谈。为西南地区高**酒店集团拥有更多类型产品选择、降低采购成本,同时协助**供**食品和酒店用品供应商企业拓展西南地区营销渠道,为供商与高**酒店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国外代表团空降成都,进口贸易添新途径

8 月9 日,美国食品出口协会贸易代表团将联合美国中西部以及东北地区的主要出口商和高质量供应商共同考察 HOTELEX Chengdu。他们现场将就中国西南地区市场发展形势举行研讨会,并按照贸易代表团的需求与重庆和四川行业协会代表和西南以及西北地区的经销商共话合作意向。

美国食品出口协会是美国农业部及驻华办事处旗下所资助的三大**食品出口机构之一。美国食品出口协会是由中西部食品出口协会以及东北部食品出口协会联合而组成。美国食品出口协会自1969 年开始就帮助本国食品与农产品[-1.38% 资金 研报]对海外市场的**与开发,并进一步提升和维护美国食品与农副产品良好的对外形象。截至日前,已经有十余家美国企业报名参团,这将是*个外国贸易代表团光临成都展会。

顶尖赛事来到成都,精彩不容错过

HOTELEX Chengdu 引进了众多**性专业赛事与各类行业展示。在上海的展会中,这些**性赛事大放异彩。8 月8 日-10 日,它们将再一次点燃蜀都的热情。

● 2015 中国**调酒大师杯赛(CMBC)- 西南赛区

8 月8 日-10 日,第四届中国**调酒大师杯将*次空降成都。比赛涵盖传统调酒、花式调酒两大领域,成都分赛区的冠军将直接晋级2015 年中国**调酒大师杯上海总决赛。

● 2015 世界咖啡师竞赛中国区选拔赛(CBC)- 成都分赛区

成都 -- 2015 世界咖啡师竞赛中国区选拔赛正式鸣鼓开锣的*战,将于2014 年8 月8 日揭开帷幕。CBC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咖啡赛事,伴随着咖啡的滴滴醇香与世界各地的咖啡文化爱好者共同传播和坚守关于咖啡的梦想。成都一直是CBC 分赛区竞争最为激烈的赛区之一,不仅年年参赛选手数量爆棚,更是坐拥两届中国赛区总冠军的头衔。

● 上海**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西南赛区

由上海博华**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咖啡西餐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上海**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西南赛区,8 月8 日将在成都展开一场火热的新潮饮品的文化与技艺比拼。

● 世界拉花艺术冠军秀场

来自中国,澳大利亚的拉花冠军选手将在成都展现场进行火热对决,更有世界级的评委为现场的咖啡爱好者倾囊授课。

● “我是主厨”烘培大师表演秀

上海博华携手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校,在8 月举办“我是主厨”烘培大师表演秀。表演内容参照**赛事以拉糖工艺、巧克力工艺和婚礼蛋糕三种形式,为国内所有顶尖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超凡技艺的舞台。

● 2015 上海**手工冰激凌大师赛西南赛区

2015 上海**手工冰激凌大师赛西南赛区将进行3 天,将有超过30 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西南赛区决赛将于8 月10 日举行,届时冠军将获得2015 上海**手工冰淇淋大师赛决赛的门票。

● 成都HOTELEX 名厨秀

顶尖厨师亮相HOTELEX Chengdu,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视觉与味觉盛宴。

2014 HOTELEX Chengdu 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成都)精彩纷呈,邀您共赏。2014 年8 月8日至8 月10 日,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H5 馆。关注HOTELEX 微信, 赢取神秘大礼,8月8 日-10 日展会现场每天抽取微信幸运观众10,获得由赞助商提供的神秘大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